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|- | - | -
《哨牙猫》第二回 波波篇
点击图片能获得比较大一点的图。。。





|diary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
动物公园散步才是正经事
和同组同事一起到香江野生动物园
由于同事都是带高端的数码设备,我就不带破相机了
结果别人帮我拍了不少,咔咔~
好相机就是好相机啊
照得美肌完全不用PS了

抱了小老虎,摸了长颈鹿
原来长颈鹿这么巨型啊~~





竟然与朗拿度合照了。。。



三个月的小老虎



是谁吓了谁?可能是个谜。。。
|diary | comments(26) | trackbacks(0)
可人的可人儿
班房时代开始,最fan底0既老死
仲响到回忆紧属于我地三个人0既kill fly section
一个发誓要杀晒所有姣婆0既组织
回头,你已经初为人母了
你有无嬲我咁耐都无稳你?
我有嬲你做乜鬼嫁到咁远
等我探你都要搭火车到东莞鬼迷咁远

我地有几耐无见了?好惊见到会有陌生的尴尬
唔想有尴尬啊,我地以前咁fan
好在一见到你,你好似以前咁,对我好自在咁讲嘢
不过有D唔同
你变咗少少啊
你变咗一个妈妈了,你有人地妈妈0既感觉啊!

见到你个囡囡,我好感动哇
好想喊
但是我唔会,因为你会笑我老土
囡囡好多鬼马0既表情啊
佢以后可能会系个演员?

谆谆~
你要健健康康,快高长大啊!




|diary | comments(5) | trackbacks(0)
給啊妹和啊蛋戴上般若。。。
想笑死人啊哈哈哈哈哈~~~





 

|diary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
新年快樂!
新的一年里...不像樣的兩個傢伙...







啊蛋:"在幹嗎?"
啊妹:"唉~"

 

啊妹:"啊蛋在哪?you ask me,I ask who ar~"
|diary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
嘩眾取寵
聖誕又有啫!!!睇show最緊要!
等咗咁耐,終於開波了!
黃子華,嘩眾取寵!
有型到鰌啊
仲系咁fit啊!廿口靚歲仔咁啊子華!




|diary | comments(1) | trackbacks(0)
muimui招婿
在我單方面的想法,muimui應該是寂寞的
即使它也不願搭理我
我還是想為她謀個福利,給她招個婿吧!

買muimui的那家店的漂亮店員MM說,muimui太癡肥了,不是,太豐腴了
要找一個體型相當的壯丁才行,否則會被muimui欺負慘
但是店里全都是才幾個月大的貓貓,因為很快就被人買走了,等不到長大
後來有個客人想讓別人收養一隻一歲左右的標灰弟弟
體型是店里的標灰里最大了,而且很乖很提話,所以我們決定就招他吧!
他已經能記住自己的名字,好匈
他叫dandan。。。竟然跟我朋友的花名一樣。。。
但是muimui還是比他大好多。。。

剛一見面兩只貓貓就馬上“打”成一片了!
他們的武器只有噴尿!
你噴我噴,dandan的頭都噴濕了(笑死我)
打累了后竟然靠在一起睡了
之后感情与日俱

招了婿实在是太好了
现在我摸dandan的时候,muimui会跑过来争宠,
她会挤走dandan,伸个头让我摸,以前都不愿理我的
我很欣慰







身体肥大的muimui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巨型,硬挤着蛋蛋睡起觉来



|diary | comments(3) | trackbacks(0)
日本去!第二回

承蒙hjw1983的關照
我又能再去日本啦~
事源始這樣的,hjw1983有幸獲得了日本外務省頒佈的
日本第三回國際漫畫大賞
日本請他去東京拿獎,去10天
更有幸的是日本也邀請我陪同去
耶!
我是不是在做夢?

去之前日本叫我們填寫自己喜歡的漫畫家的名字
我和JJ都寫了“井上雄彥和沙村廣明”
想不到日本竟然安排沙村先生跟我們見面
啊!
我是不是在做夢?

JJ跟沙村先生說,我喜歡沙村先生(的畫),比喜歡JJ更喜歡
沙村先生很害羞地笑了,之後不敢看我這邊
最後他說,祝福我們新婚幸福(笑)



沙村先生給我們帶來的書上簽了名和畫畫



啊~~是萬次啊~





拿著講談社送的還未出版的一月號afternoon,在講談社前留念
講談社已經100年啦~






在東京這幾天去的最多的是秋葉原!
幾乎每天都坐地鐵去!
radio會館好多娃娃和漫畫啊!看著也高興!



這次日本之旅遇到好多親切的日本人呀~好感謝!
最難忘的是泰國翻譯所小姐
所小姐會說泰文和一點點中文
她燦爛的笑著對我說“漂亮”
我也對她說“水蜜蜜”(泰文),讓她嚇了一跳,哈哈
我走的時候她說捨不得我,讓我好感動啊!她就像一個親切的大姐姐
我想走的時候畫張畫送她,想看她燦爛的笑
她後來送了我一份京都的小禮物,太感謝了!
所小姐!謝謝你啊!



一家cafe里的簽名板





莫比烏斯先生&村田蓮尓先生



宮崎駿先生畫的波妞



最後附上一張JJ得獎時的照片!
JJ你是我們家的驕傲啊~~


|diary | comments(4) | trackbacks(0)
muimui
家里來了一只猛獸
它叫mui mui(妹妹)
是屬於龍貓族
但是平時偽裝成一隻白色的兔子
鄂Т禺酲熟了它的身份

它的皮毛很厚很厚
它的臉皮也很厚很厚
總是死纏爛打要零食

喂,你的毛出格了

 



鬼鬼祟祟:



它老家是在美安第斯山脉的岩缝里,所以老是喜歡被東西夾著









睡臉實在太丑了點。。。



它是夜行動物
早上總是擺著臭臉
好像有起床氣





龍貓有20年的壽命
希望muimui能長廿歲!!

|diary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
全新建設
太過分了
竟然把我的網站連帶空間都封了
請各位友人快更新我的地址吧!

唉~要慢慢再上傳以前的舊畫了

本來想在網X上建博客
因為能跟朋友們做鄰居
但是竟然網X的博客連字體都不能改
模板代碼更是不開放修改
不能忍受
於是
我逃到國外來啦~

日本的博客真是好用!
什麽都能改,而且很方便
只是有個缺點
只是對於我們國人的缺點。。。
要打繁體字
所以
請各位親友留言也打下繁體字吧,哈哈哈~
|diary | comments(4) | trackbacks(0)